close

話說到“電腦" 真的要先哀嘆萬聲 唉~~~!(老人氣短 看倌們 幫一下老人家續哀一下~~~~~) 

'86 因為工作上接觸到 PE2 Dbase FANUC CNC機械 黑白黃綠的單色螢幕的電腦  有趣的是還可以玩打地洞的遊戲!

一直到IBM Autocad 2D電腦繪圖 經常是飯不思飲珈啡 當然不會忘記加香煙哩

'87 在美國用同事家的Apple Classic 完成了ㄧ張不可思議的包裝彩標 送到印刷廠加工 這些製稿印前設備還都是Mac User

回到台灣還是乖乖的遜服在PC 的腳下 甘做PC的當機奴 趴地板 東插座西插頭 明明是硬體與系統有問題 就是要簽拖中毒啦

蓋茲已經告訴大家了 “姆阿匿那嫵生意做啦“ XD 回想起來真冤啦 恁老子 多少的時間耗在拆機重灌測試   

老實說我也無從選擇 還是要靠伊啦 "啊姆恁咩阿診" "沒有智慧的台灣人" 不是我說的 前一句是Water說的 後一句是"程隆"說的嘔

這個老人人老還真奇怪 思考的語言何時改用母語啦 系咩安怎寫下去 台語沒有文字 有嗎? 要人學台語是要愚民的 文盲台語人

"恁" 這是台語字嗎? 哀 萬睡 萬睡 萬萬睡!!!  話題凸錘啦

“PowerPc“ 聽到群眾大聲吶喊著 當時我站在拉斯維加斯 Apple 的舞台前 眼前站在台上說話的人 也許是賈柏吧

這是推出新一代的CPU "PowerPC" 而視窗的操作系統 已經進化到我不認識它了 圖片的開啓速度 套ㄧ句賈柏常用的音效

"BOM"~~~ 這個音效永遠讓微軟的視窗系統一路在後面追趕

走啦 友人的催促聲“蓋茲演講要開始啦“ 最後我還是回去拜蓋茲 那個BOM~~的感覺在我的PC世界裡 從來沒有發生過

認識了我新的“老“朋友Hotorah 他上班時孤軍ㄧ個人抱著哀布 微軟的office 都可以用 幾乎是全中文化 那顆蘋果經常在腦子轉啊轉

在Apple決定要拋棄 PowerPc時 我發現哀布一直在降價 有一天忽然在網購上看到驚人的價格 $15900 

終於買下第一台Apple 的產品 哀布 

 

 

Hotorah與我相約 “咱們不要去老人公園談天 帶著我們的“哀布“去星巴客玩弄一下“ “可以免費上網嗎“我問

“當然是可以ㄚ“  “是哪一家?“我問  “嘿嘿黑  就是中國醫院那家“  “咦~ 不錯嘔 兩個人用Skype對談 如果路過的少年仔 Swoon

應該有醫生在場吧!“ Hotorah 用嚴肅的表情說 倒在地上的那個少年 他就是醫生啊“

待續 

 

DSC02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e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